尷尬... 柯志恩眷村早餐店吃播 里長讚陳其邁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上午到藍營票倉左營果貿社區內知名的早餐店吃播,還揪當地3名里長一起來,但其中一里的里長當面感謝稱讚起現任市長陳其邁,讓氣氛頓時尷尬,對此,柯志恩競選辦公室回應,柯志恩當下都認真傾聽,不需要針對特定幾句話放大解讀,而陳其邁則說,民眾需要在哪裡就做到哪裡,不分黨派不分顏色,不會考慮那麼多。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我很討厭不會吃的女生。」走進知名自強夜市拍吃播,跟市民近距離互動,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VS.攤商說:「那現在生意好不好(還過得去)。」除了走訪苓雅區人氣夜市,隔天一早來到藍營大票倉左營區,也是很有名氣的早店,一邊吃早餐一邊直播,還揪了當地3位里長,而其中這位果惠里里長,當場感謝陳其邁,為當地省錢鋪路,讓現場氣氛似乎有些小尷尬。

高市左營區果惠里里長鄭夙雅說:「誰做都一樣只要是關注到社區,每個地方都看得到這樣就好了,我沒有偏向任何人。」當事里長事後趕緊圓場,對於早餐吃播,里長卻感謝陳其邁,柯志恩競選辦公室回應,當下其實沒有尷尬,柯志恩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騰憲說:「其他候選人在席間也並未感到尷尬,真的不需要針對特定的話做放大解讀。」

而陳其邁對於藍票倉里長的肯定,則表示做事不分藍綠,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的態度是不分黨派不論顏色,假如說有需要那我就去做。」柯志恩臉書上已經不見這段直播,只剩下3張照片,跟里長早餐會,卻出現陳其邁話題攪局,不過也因此搏得媒體版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