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年輕票源! 蔣萬安挺進東區與店家交流

萬紹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要搶青年選票,人設多變引起討論,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之前去特色酒吧受到熱情歡迎,之後網路也釋出不少萌照,被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酸說,跟我們過去所認識的陳時中一直不一樣,自己則是始終如一,不過昨(7)日晚上,蔣萬安也到東區和店家座談了,其實也進入了酒吧裡頭,陳時中說,蔣萬安這樣也是一種進步。

看到蔣萬安笑開懷,又是拍照又是握手,要搶攻年輕人票源,周三晚間他挺進東區商圈,和在地店家交流意見,最後也進入了酒吧,和年輕老闆面對面 。東區酒吧老闆說:「有聽到您對我們商圈有一些建議,就覺得你很認真啦。」

而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之前也到西門町特色酒吧和年輕人打成一片,又是抱抱又是調酒,阿中體驗了不少「第一次」;之前還搖身一變,穿上粉紅西裝、戴上俏皮貓耳朵,或者是和寶貝孫子玩起疊疊樂,看板和網路社群都展現親民形象;不過蔣萬安周三上午受訪時,不是才這樣說嗎。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不管在臉書的發文在行程的安排,都跟我們過去所認識的陳時中,一直在變一直不一樣,對我們來講就是始終如一,就是持續勤走一步一腳印。」

記者VS.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昨天似乎仿照您之前去性別友善酒吧,他(蔣萬安)也去了酒吧,那你會不會覺得他好像,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特別誠實),努力了解各個不同年齡層,各個面向的需求,我想蔣委員有這樣做,那我想也是一種進步。」作為三腳督中,年紀最大的候選人,陳時中積極搶攻青年選票,另一邊蔣萬安也積極動起來,要每一票都不能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