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究責長照悲歌 陳時中:別耍嘴皮子

莊惠琪 王士凱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日前拋出長照政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諷刺這是「門外漢政策」,蔣萬安今(9)日一早跑行程,回嗆陳時中才是「長照悲歌最該被究責的對象」,而陳時中上午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同台,陳時中轟蔣萬安「應該好好讀書,不是耍嘴皮子」。

在藝術展會場碰頭,陳時中、黃珊珊2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先握握手,但主辦單位精心設計的倒沙畫環節,卻出現插曲,立委(民)何志偉說:「等一下黃珊珊倒到你這邊來了,你要倒過去一點點啊,陳時中是包容的黃珊珊是侵略一點點的。」

黃珊珊手中的黃色彩沙,直接混進陳時中的綠色區塊,選舉敏感時刻引發現場一陣騷動,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大家就混在一起了不過這樣也很好,社會本來就是要融合。」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大家想太多了只是那個罐子太大了,手很快這樣。」陳時中黃、珊珊同場暗潮洶湧,但遠在北投跑市場的蔣萬安,和陳時中則是隔空交火,因為蔣萬安日前拋出長照政見,陳時中諷刺這是「門外漢政策」,蔣萬安立刻回嗆。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陳時中才是長照悲歌最應該被究責的對象,台北市長照覆蓋率是六都之末,而且對於長輩的照顧,我們應該積極突破相關法規的限制。」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這些再再都是我們所做的成績不容污衊,萬安委員應該要好好地去讀書,好好看看這個成果,而不是耍耍嘴皮就可以了。」

2人交鋒,不僅在長照,還有長老教會。蔣萬安8日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長老,江彥霆見面,但雙連教會當天晚間,就發出聲明表示,江彥霆與候選人會面的行程,是個人的行為,不代表教會全體立場,被視為切割蔣萬安,投票日倒數不到80天,北市三強相爭,一舉一動都是攻防焦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