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沒休兵! 北市三腳督尬場搶大安區選票

張元春 劉瑋晟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連假,北市三腳督的競爭沒有休兵,反而同一天下午,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三人,不約而同,前後出席了台灣當代一年展,以及大安區龍泉里舉辦的中秋音樂會活動,同場比拚人氣,爭取最大票源。

大安區龍泉里,舉辦中秋音樂節,趁著里民齊聚一堂,台北市藍綠白三位候選人,都來搶票,蔣萬安一進入會場,不是直攻講台,第一件事,先握手寒暄,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讓我在台北市擔任副市長的時候,工作能順利圓滿,今天很高興再回到龍泉里,我記得我去年也有來。」黃珊珊和里幹事勾肩搭背,要喚醒里民,對黃副的記憶。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是陳時中,大家叫我阿中就好謝謝。」陳時中進場母雞帶小雞,拿出氣勢炒熱氣氛,而被戲稱台北市第四組候選人的柯文哲,雖然不在現場,他隔空批評蔣萬安和陳時中,一個不懂市政,一個沒準備好。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他的批評我們尊重,因為他也不是候選人嘛。」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們來看商圈好嗎,中秋很多人都回家了。」同場但王不見王,但這已經不是三人同日第一次強碰,出席看展覽,不得不,面對面,握手打招呼,先禮後兵,再針對藝文政策交鋒,北市三腳督的競爭,中秋沒有假期,爭取最大關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