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中秋節! 蔣萬安"柚子自畫像"送兒

萬紹安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今(10)日是中秋節,不少政治人物都在臉書和IG上PO出中秋祝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在柚子上畫上了自己的自畫像,送給大兒子當禮物,總統蔡英文則是在社群網站上PO出與插畫家聯名的中秋賀卡,賀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則是設計賀卡濾鏡,讓民眾貼上自己的照片,KUSO設計,引發討論。

賀卡飛飛,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就能設計出專屬的「運鵬賀卡」,送給好友最Special的中秋祝福,剛剛好這個中秋遇上大選年,候選人各出奇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柚子「自畫像」,不過仔細看看,委員你這畫的真的是本人嗎,怎麼長的不像,就連兒子蔣得立,看到都有點小尷尬。

不只是候選人要出招搶選票,總統蔡英文也在社群網站上,PO出與插畫家聯名的中秋賀卡,圖中除了有帶著柚子帽的Q版小英外,還有她的狗狗貓貓們也全部入鏡相當吸睛在這佳節時光,政治人物有的畫柚子、有的做月餅,要讓選民看到他們親民的那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