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臉書po吃滷肉飯照 被抓包"盜圖"

莊惠琪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2)日到萬華和議員合體吃滷肉飯,並在臉書貼出吃滷肉飯的照片,沒想到被網友抓包,有兩張照片是未經同意「盜圖使用」,和一名百萬部落客拍攝上傳的照片一模一樣。陳時中今(13)日親自道歉,也坦承是小編誤用,團隊已經和部落客聯繫並致歉,而小編也在陳時中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已經自請處分。

台北市忠勤里里長方荷生說:「他就是一天來拿兩個麵包,你明天可不可以再來,明天當然可以再來。」感應悠遊卡操作免費麵包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拜訪,萬華有最強里長稱號的國民黨籍里長方荷生,一一探訪弱勢關懷設施,正好也是過去的衛福部主責業務,要將選戰拉回政策,但最近阿中部長社群又出包,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當然是好吃啊。」

12日中午,陳時中也走訪萬華,在議員陪同下到在地小吃店享用滷肉飯,但臉書PO出這張照片,卻被網友抓包,不是陳時中團隊自己拍攝的,人氣部落客小可愛阿貴,2020年9月發佈的部落格文章,介紹同一家小吃店,這兩張照片和陳時中臉書貼文一模一樣,陳時中親自道歉坦承小編誤用了,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很抱歉我想這樣的誤植,確實是我們的不對,我們也跟相關的應該是小可愛阿貴,也跟他表達我們的歉意。」

陳時中小編也在貼文底下回覆「在確認菜色資料過程中,不慎將百萬人氣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拍攝圖片與團隊攝影所拍攝圖片混用上傳,導致貼文時錯置」並表示已經向長官自請處分。我們向部落客小可愛阿貴詢問,沒有回應。不過其實陳時中社群出包不是第一次,臉書粉絲頁初期,一下自稱「我」一下自稱陳時中,貼文語氣也被批評人設混亂、接下來又因為免治馬桶影片,探頭到隔壁間的畫面引發爭議,如今誤用部落客照片,選戰倒數,社群也是勝敗關鍵。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