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蝦照遭爆盜圖!王定宇澄清:是廣發宣傳用

胡椒蝦照遭爆盜圖!王定宇澄清:是廣發宣傳用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護理師張喬瑜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2)日被網友抓包,在臉書貼出的滷肉飯照片是盜用部落客的照片,沒想到同黨立委王定宇也被發現,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胡椒蝦的照片,用來嘲諷藝人楊丞琳的「海鮮事件」,居然是盜用店家的照片,再度引發網友撻伐。

1850更新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貼文下方表示,「這明明是旅遊網站Tripadivisor上旅客的照片,你去問餐廳是能夠授權個毛」。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1755更新

在被爆出盜圖爭議後,王定宇稍早在臉書回應他第一句話就註明出處,而相片是業者的商業廣告相片,本來就是要廣發宣傳用,他也說明自己與業者都是舊識,且指出業者表示引用照片沒關係,並強調:「有些記者是小時候不讀書嗎?亂講的要不要自己更正呢?」

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滷肉飯風波未平 民進黨再爆一盜圖仔

陳時中昨日到萬華和議員合體吃滷肉飯,並在臉書貼出吃滷肉飯的照片,沒想到被網友抓包,有兩張照片是未經同意「盜圖使用」。陳時中今日也親自道歉,坦承是小編誤用,團隊已經和部落客聯繫並致歉,而小編也在陳時中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已經自請處分。

不過民進黨的「盜圖」風波,並沒有隨著陳時中的道歉停息,護理師張喬瑜今日在臉書發文「咦,王定宇,為什麼你貼的蝦照跟西海岸活蝦之家的這麼像啊?又一個盜圖仔嗎?真的笑死,民進黨整組怎麼了。」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嘲諷楊丞琳海鮮說 王定宇被抓包盜圖

原來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本月5日在臉書上傳一張胡椒蝦的圖片,並表示「原來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連大明星都吃不起。其實,在台灣吃海鮮是稀疏平常的事,反而是在某些人身上,風骨和不忘本才是奢侈罕見的!」以此嘲諷藝人楊丞琳的「海鮮事件」。

從護理師張喬瑜的對比圖能夠看出,胡椒蝦的擺盤和外觀如出一轍,旁邊同樣有虛化的菜,以及右方光點更是吻合,貼文一出,再度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吐槽「所以他們都貼來貼去,這樣小編太混了吧!」、「這不就證明台灣海鮮很貴嗎?人家是小時候家裡窮吃不起海鮮,結果堂堂一個大立委也吃不起,只能用盜圖來炫耀自己吃得起海鮮。」

圖/翻攝護理師張喬瑜臉書
圖/翻攝護理師張喬瑜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