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側翼指控高虹安虐鳥卻翻車 民眾黨:踐踏良知與動保

綠營側翼指控高虹安虐鳥卻翻車 民眾黨:踐踏良知與動保 | 華視新聞
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為鸚鵡發聲,點出新竹市立動物園不當混養,導致鸚鵡自殘,卻遭到綠營側翼粉專以一張高虹安過去與獲救鸚鵡的合照指控虐鳥。對此,高虹安及動保團體皆澄清,鸚鵡鳥類外出時也會使用外出繩,使用鐵鏈是因為鳥類會啄繩子,布質或棉質的繩子並不適用。民眾黨則痛批,用裁切過的照片加油添醋,影射抹黑熱愛動物的立委,綠營側翼踐踏良知與動保,把病痛鸚鵡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

高虹安遭指控虐鳥 民眾黨:綠營側翼蒙蔽良知

民眾黨表示,高虹安日前為鸚鵡發聲,點出新竹市立動物園不當混養,導致鸚鵡自殘拔毛,遭側翼網軍翻出今年3月獲評「優秀動保立委」的照片,惡意裁切照片謊稱鸚鵡被「短腳鏈」虐待,藉此栽贓高委員,事實上鸚鵡外出本就需要配戴外出繩,果然戴上「綠色眼鏡」,就會被蒙蔽良知。

民眾黨指出,過去大鳥咬死小鳥、鸚鵡被綠鬣蜥嚇到自殘,每件事都有照片為證,新竹市立動物園卻大玩文字遊戲,宣稱鸚鵡「目前」狀況良好,眼見飼養不當的事實無可迴避,側翼網軍出動轉移焦點,刻意忽視同場合也有綠營立委,竟與親綠媒體聯手,造謠鸚鵡配戴外出繩是不當對待。

民眾黨:新竹市府應讓專業的來 停止培養網軍

民眾黨直言,市政真的要讓專業的來,林智堅花12億元蓋出讓球員受傷的棒球場,一年花超過2000萬元營運的動物園,整修期間害死39隻動物,今年初更因不當混養,讓遊客親眼目睹紅毛猩猩狠摔山羌,動物園變成煉獄,園方還要外界尊重「專業」,厚臉皮的程度令人髮指。

民眾黨痛批,過去民進黨政府自豪促進動物保護,民進黨團也力挺動保入憲,面對新竹市成為全台動保的末段班,透過抹黑技倆也無助為林智堅、沈慧虹開脫,請綠營停止收編側翼、培養網紅、傳遞假訊息,不要成為虐待動物的幫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