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用"美食圖兒被點名負責 陳時中:別牽拖

林琬瑜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滷肉飯誤用圖片風波,到底是誰要負責?網友點名陳時中競辦網路社群部的焦糖葛格,但也有親綠粉專說是文宣部,而文宣部這正是陳時中兒子陳彥安主導,陳時中今(14)日力挺兒子,強調臉書跟兒子的工作內容沒有相關,呼籲外界別「亂牽拖」,對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林楚茵則表示,陳彥安負責的工作是主視覺,和網路無關。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誤用網友美食圖爭議還在燒,而這把火更燒向陳時中的兒子陳彥安,陳時中兒子陳彥安說:「收到辦公室這邊的邀請的時候,我絕對是當仁不讓。」7月底陳時中競選團隊,公布主視覺,就是由兒子陳彥安親自操刀設計,就連陳時中的Youtube頻道首支影片,父子也溫馨合體,大小場合陳彥安如影隨形,加上日前陳時中競選團隊成員電話曝光,發現團隊文宣部,掛頭牌的也是陳彥安,似乎在暗指陳彥安必須為誤用風波負責。

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林楚茵說:「陳彥安過去他主要的專長就是,在於商業設計,比如說延伸到我現在所配戴的口罩,或者是我們在手搖旗,還有就是給志工的背包,或者是我們競選團隊的背心等等,這是他所屬的工作,並不如現在外界所傳聞的,表示延伸到了網路相關的這些貼文等等。」言下之意臉書發文,不是陳時中兒子,文宣部的工作內容,陳時中也回擊力挺兒子,臉書和兒子工作內容無關不要牽拖,其實陳時中網路社群部,主要負責人焦糖葛格陳嘉行,而社群出包不是第一次。

臉書粉絲頁初期,一下自稱「我」一下自稱陳時中,貼文語氣也被批評人設混亂,接下來又因為免治馬桶影片,探頭到隔壁間的畫面引發爭議,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林楚茵說:「包括LINE以及推特以及臉書等等,這是一個工作小組而這工作小組當中,焦糖只是其一的工作人員。」陳時中網路宣傳屢屢出包,如今家人也成為對手攻擊箭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