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粉喊抓包陳其邁盜圖 高市府:版權就是"邁"

邱君萍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近期傳出盜圖風波,就連高雄市長月初臉書PO圖介紹在地知名的鍋燒意麵,也遭藍營粉專指控是盜用圖片,不過,高雄市府澄清,照片版權本來就屬高雄市府所有,讓以為又撿到槍的藍營粉絲直接踢到鐵板了

這碗是高雄知名的鍋燒意麵,湯頭甜又有好幾隻蝦蝦,連市長陳其邁都愛,在臉書PO照說,這一味是他最喜歡外帶的早餐,只是發文用的照片,卻被藍營粉專喊抓包,指控陳其邁盜圖,高雄市府隨後做出澄清,高雄市府發言人周璟瑜說:「這張照片的出處來源是我們的高雄畫刊,高雄畫刊呢其實是高雄市府的版權,那當然發行人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

繼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和立委王定宇,先前發文PO美食照,使用網紅跟餐廳廣告照片而道歉,民進黨近期的盜圖風波,這次燒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只是火沒燒起來,藍粉們反而直接被潑冷水,而且藍營高雄市議員選舉也傳內鬨,志工說:「不公不義的初選合理嗎?」

志工指著黨部內開罵,嗆的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就因為現任市議員陳麗娜,原本說放棄連任又反悔登記參選,讓初選勝出的參選人陳識明覺得不公平,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國)陳識明說:「如果青年參政的最後一次尊嚴被這樣踐踏的話,那未來國民黨對年輕人來說是非常傷的,也讓年輕人沒辦法在國民黨中看到希望。」帶著團隊到黨部遞交抗議書,點名要主委許福明下台,面對年底逼近的選戰,該是團結應戰的時刻,國民黨高雄市自家卻起火,就看市黨部如何來熄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