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站台"雲嘉嘉" 張麗善:別只顧選舉

吳烈安 吳伊哲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關心縣市首長選戰,民進黨籍的嘉義縣市長候選人,翁章梁和李俊俋,以及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三人在雲林,一起發表聯合競選廣告,總統蔡英文也到場站台,拉抬三人聲勢,不過看到蔡英文在兩個禮拜內,兩度到雲林,代表國民黨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說,希望總統能多到其他地方看看,了解鄉親需求,不要只顧選舉。

嘉義縣市長候選人翁章梁和李俊俋,以及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一起拍攝競選廣告,宣布成立雲嘉嘉連線,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這場選舉不是很理想的話,那雲林確實會永遠跟不上,我們隔壁大縣翁章梁帶領的嘉義縣。」主持人說:「劉建國當選劉建國當選。」

廣告發布現場,總統蔡英文也來站台,期盼3人能在年底順利當選,透過雲嘉嘉連線,聯合帶動地方發展,總統蔡英文說:「重新迎回雲林縣和嘉義市,讓會做事最有力,成為雲嘉嘉的治理模式。」由於這已經是劉建國,登記參選雲林縣長後,蔡英文2個禮拜內第2次來到雲林,看在代表國民黨爭取連任的縣長張麗善眼裡,她說,很歡迎總統來,但希望不要只是為了選舉,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應該要來關心我們雲林縣的地方建設,還有鄉親的需要喔,這我一定喔隨時可以陪著總統,到處去看看但是我希望總統喔,還有很多很多的國家大事要做,那不要因為特定對象因為選舉活動,才來雲林喔。」張麗善一早出席重陽禮金記者會,在會中宣布取消排富條款,讓65歲以上的老人家通通都能拿到禮金,以政績和政策來爭取選民支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