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第一場! 蔡其昌晚會.盧秀燕施政說明會

吳烈安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來關心台中市長選戰,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蔡其昌,下午展開了第一場的車隊掃街活動,並在晚上舉辦首場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也到場站台,而他的對手,要爭取連任的盧秀燕,也在昨(15)日晚上,和同黨議員候選人,舉辦了首場施政說明會,之前一直說要專心市政的盧秀燕,也首次在公開的場合,當著將近600名參加者,懇請大家投她一票。

總統蔡英文來到台中豐原,參加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蔡其昌首場的競選晚會,總統蔡英文說:「只剩下最後71天我要拜託,我們一起團結支持蔡其昌、支持台中隊好不好。」現場還有擔任蔡其昌主委的蘇嘉全、同黨立委及議員候選人,以及前立委洪慈庸陳柏惟也到場,展現團結氣氛,而且不只舉辦晚會,下午蔡其昌也在豐原,進行第一場車隊掃街活動,蔡其昌說首場晚會和掃街,選在豐原,因為覺得這裡被邊緣化,太久了。

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重大建設停擺,所以盧市長不做的蔡其昌來做,市長媽媽做不了的事情,市長爸爸蔡其昌來做。」面對爸爸市長來勢洶洶,之前一直堅持以市政為重,不參加任何競選活動的,媽媽市長盧秀燕,15日首度舉辦了聯合市政說明會,不但和同黨的議員候選人站台,幫忙拉票,盧秀燕也懇請現場將近600位參加者,投自己一票。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投盧秀燕不是為了我們兩個,是為了我們自己的福利。」主打政績牌的盧秀燕,在現場強調,自己恢復老人健保補助、雙十公車以及加碼生育津貼,希望大家在年底投自己一票,讓政策能繼續延續,接下來會到各區舉辦超過30場市政說明會,爭取連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