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北市藍綠白候選人同場王不見王

萬紹安 薛松乾 陳潁臻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關鍵時刻,台北市長藍綠白三位候選人,今(17)日中午到台北市新竹同鄉會餐敘,三人先後抵達並沒有互動,但隔空可以說是炮火不斷,其中蔣萬安先前曾遭陳時中批評「三不足」包括經驗不足歷練不足訓練不足,今天蔣萬安回批,陳時中才是防疫三不足,是採購不誠實、防疫不到位、物資不充足,另外,近期常有候選人被要求要簽下「對中國不投降書」,蔣萬安批評很白癡,因為沒人要投降,這段話也讓陳時中很酸,到時出事獎萬安落跑第一個!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那許舒培...簡舒培。」休但幾咧,許舒培是誰,發現自己不小心把「簡舒培」改了姓,頓了一下趕緊改口,看來阿中部長真的累了,因為一早才去內湖市場掃街,中午就馬不停蹄。

到台北市新竹同鄉會餐敘,和另外兩位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黃珊珊剛好擦肩而過,只不過擋疫苗議題燒不停,黃珊珊一到現場就砲火猛攻,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部長你不用再模糊焦點,就是到底有沒有人去擋,台北市要買疫苗也清楚的去詢問,但詢問的結果是只能讓你們統籌分配。」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所有的疫苗購買進來,都不是給個人去使用嘛,鴻海台積電或者是慈濟,他們買疫苗也不會去要求說,使用在鴻海慈濟上面啊,他是為了國家而買嘛。」

另一邊,針對防疫政策,前一天評價蔣萬安,歷練、經驗、訓練都不足,早上蔣萬安則是回嗆陳時中,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陳時中有三不,他是疫苗採購不誠實,防疫政策不到位防疫物資不充足,所以他的經驗就是一直把事情搞砸嘛。」

此外,蔣萬安說,綠營簽署「不投降承諾書」很白癡,被民進黨批評是遇到中國就腿軟,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你不覺得很白癡嗎,當面對侵略的時候,台灣人不會有人投降,這是明確的事實,民進黨永遠只會操作意識形態,這不是愛台灣這是在撕裂台灣。」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好像我們要簽的人是我白癡他聰明,可到最後要落跑也走第一個。」選戰進入倒數白熱化,台北市藍綠白三位候選人,把握最後關鍵,力拼勝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