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想史明音樂祭! 陳時中.林佳龍合體

尹智剛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7)日晚間跨出台北市,受邀到新北三重出席追想史明音樂祭活動,同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也到場,兩人合體同框,不僅都表示自己深受史明影響,也互相推薦彼此,希望雙北市長選戰能夠「雙贏」。

與議員候選人擊拳打招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在新北市合體同框,兩人一見面也同樣互相擊拳,追思獨派大老史明的音樂祭活動,17日晚上在三重舉辦,請來陳時中和林佳龍出席,兩人都說自己深深受到史明的影響。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史明老先生對我們來說影響很大,史明老先生在天上跟我們說,要堅強要有志氣要拚下去,這個精神我們要延續。」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陳時中林佳龍,合體同框團結力量大,這也是我們史明歐吉桑交代我們,歷史要一棒接一棒。」

除了推崇史明的精神,陳時中和林佳龍也為對方按讚,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他的民主的素養歷史的了解,還有台中治理的經驗等等,他都有辦法做新北市的市長。」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阿中要贏阿龍要贏雙北雙贏。」

隨著九合一大選投票日腳步越來越近,陳時中和林佳龍兩人互相拉抬聲勢,也讓史明的追思音樂飄著濃濃的選舉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