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輔選黃珊珊 合體小雞西門町拉票

林琬瑜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備戰年底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晚上現身熱鬧的西門町商圈,替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拉抬選情,談到居住正義問題,柯文哲也不忘砲打中央,認為要稅制改革才能有效打房,而面對對手日前也拋出社宅政見,黃珊珊也意有所指的大酸,把市政惡補一下來說比較好,火藥味相當濃厚。

黨籍小雞一字排開,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晚上化身柯主席,來到北市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合體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不忘砲打中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為什麼台灣所有的縣市長跟建商的勾結最深,因為它直接掐住,因為房屋稅地價稅歸地方政府,很多建照使照的發放,過去20年來每次要動房屋稅地價稅,不要說中央地方政府,大部分不會贊成(稅制改革)。」

簽署居住正義宣言,在連儂牆上簽署居住正義宣言,聚焦年輕人關注的居住正義話題,柯文哲輔選黃珊珊,要搶攻北市青年選票,面對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日前也提出在4年內,社宅達到5萬7千戶,租金還要降低10%。

黃珊珊這句話也相當耐人尋味,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畫大餅很簡單,但是每一次都是撒錢,然後做一些,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的話,我覺得可能要把,市政惡補一下再過來說吧。」大酸對手沒在客氣,北市選戰黃珊珊打出政績牌,「社宅」議題也是選戰熱門話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