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妻懷第三胎! 蔣萬安:家裡非常喜悅

張元春 李詩健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沒有假期!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周休假期勤跑行程拜票,但話題仍圍繞疫苗採購爭議打轉,陳時中在接受專訪時,針對疫苗採購被藍白圍攻感到委屈,蔣萬安砲轟陳時中沒有同理心,而黃珊珊更是嘲諷,鬧到要蔡總統出面護航,蔡總統真辛苦。另外,針對蔣萬安陣營明(19)日要提告陳時中瀆職,讓陳時中透露罕見發火,回嗆蔣萬安。

蔣萬安出席健行活動,和民眾一一握手,搶家長票,先收服小孩的心,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我太太現在又有身孕,其實這是一個很開心的事情,也是家裡非常喜悅的事。」話鋒一轉,提到陳時中,對於近期被藍白圍攻疫苗採購爭議,感到委屈,臉上笑容瞬間煙消雲散。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非常多的家屬,沒有辦法見到親人最後一面,這些陳時中只在乎,他自己心情受到委屈,你可曾想過這些家屬椎心之痛。」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這樣要告瀆職,我都不知道行政官員怎麼做,應該在國會再提啊,要不然要立法委員幹什麼,要不然他現在還在當立法委員,他在幹什麼。」

從議場吵到選舉戰場,陳時中對蔣萬安怨氣不吐不快,提出士林北投交通解方,也不忘暗酸現任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現在的政府顯然不想亡羊補牢。」黃珊珊則,趁出席牛肉麵節活動,回酸蔡總統發文,幫忙護航陳時中。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除了疫苗的時候要總統出面,才能夠拍板定案,現在出了狀況總統還要幫他出來護航,其實我覺得總統還真的滿辛苦的。」而蔡英文幫拍版又忙護航,「真的滿辛苦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應該是說總統出來講公道話。」北市長選戰,圍繞疫苗採購爭議,還在持續延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