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選戰激烈 藍綠大頭站台拚輔選

林佳瑩 趙英光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距離選舉剩下不到70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午到南投,參加黨內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的誓師大會並授旗,活動現場氣氛熱絡,蔡培慧致詞時,剛好發生地震,劇烈搖晃,看板都被搖倒了。而藍營這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也到南投,出席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的總選總部成立大會,這兩天,藍綠兩黨大頭趁周末假期,力挺自家候選人。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現身南投,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蔡英文和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合體,替蔡培慧披上競選綵帶並授旗,誓師大會上,展現黨內團結士氣,台下的支持者,熱烈歡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讓南投變天讓蔡培慧做縣長,讓蔡培慧幫我們南投解決問題,大家說好不好(好)。」

蔡英文台上賣力拉選票,不過活動進行到一半,蔡培慧在台上致詞時,突然發生地震,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有一點點地震可見老天爺也在支持我。」台下民眾嚇到,有人不斷看天花板,因為天花板的燈具都在搖晃,就連競選看板都被搖倒,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我們這個時候就要冷靜喔,處變不驚平心靜氣,那我繼續講。」

蔡培慧安撫現場民眾,冷靜應對地震,繼續致詞,活動不受地震影響,造勢現場熱絡,另一頭藍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也到南投,出席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的總選總部成立大會,動蒜,接連兩天,藍綠兩黨大頭先後到南投,力挺自家候選人,趁周末假期,全力拼選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