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爆鄭運鵬動員 遊覽車"一台補助8千元"?

陳潁臻 黃昭盛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即將在9月24日舉行授旗大會,不過現在卻被爆出一份動員便簽,內容除了要求黨籍市議員動員民眾參加,還標註北桃至少要出動5部、南桃至少2部遊覽車,而且每車必須坐滿40人,補助額度1車是8000元,便當上限則是每人100元,可以向市黨部請款核銷,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就批評,民進黨是不是不撒幣就不會選舉?但鄭運鵬表示,租借遊覽車是方便鄉親到場,是常見的選舉方式,而且民進黨花費比國民黨少,狠酸對手怎麼拿便簽出來質疑。

振奮握拳拜訪工會,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積極衝刺選情,但就在選戰白熱化之際,卻爆出綠營動員便簽,只見署名,鄭運鵬競選總部便箋的紙張寫下,9月24日的授旗大會,要出動北桃至少5部、南桃至少2部的遊覽車,補助費用,每車8000元,便當上限100元,9月30日前可以到市黨部核銷。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國)凌濤說:「當地震引發桃園羽球場天花板的坍塌事故,我們看不到鄭運鵬的關心與監督,竟還可以補一台遊覽車8000塊買便當跟加油錢,總計要價近百萬元,民進黨是不是不灑幣就不會選舉了呢。」雖然動員造勢引來對手抨擊,但最新民調顯示,鄭運鵬的支持度,已經超車張善政,不過兩人差距不到百分之一,競爭相當激烈。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用遊覽車方便鄉親們來到場加油,他們(國民黨)也用遊覽車動員,我從來沒有去質疑過他們,我請國民黨他們看看說他們的動員,他們是用什麼樣的價格去承租遊覽車,一般來說我們的花費會比國民黨少。」桃園選戰藍綠交鋒,動員費用,也成為另類的攻防焦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