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豐競選車國道起火 車上4人及時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今(19)日上午國道1號北上台南新營路段,發生休旅車火燒車,駕駛緊急停靠路肩,這輛車是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的競選車輛,當時車上有4人,原本要去新營勘景卻遇火燒車,所幸及時逃生,另外,被控涉嫌利用人頭詐領518萬元助理費的嘉義市議員戴寧,遭羈押190天,上午合議庭法官以串供之虞的羈押理由已不存在,裁定80萬元交保,戴寧也現身感謝支持、相信她的人。

休旅車燒成一團大火球,濃煙直竄,車上4人緊急跳車逃生,其他駕駛見狀也速速開過去,起火的休旅車是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的競選車輛,上午助理們出發前往新營,準備競選事宜,卻在國道1號291.5K北上發生火燒車,駕駛嚇得把車停在路肩跳車求助,林義豐助理(聲源)說:「車子突然有異響,然後我們就馬上靠邊停,下車先報完警,大概過5、6分鐘車子就起火。」

台南市長候選人(無)林義豐說:「我們要做一個DJ(活動),在健康路一間餐廳,所以他們要去勘查場地。」還好車上4人順利逃生有驚無險。同樣要開始起跑競選行程的還有她,嘉義市議員(無)戴寧VS.記者說:「大家這一段時間陪伴我,給我加油打氣,相信我,謝謝你們,(是不是覺得自己還是很冤枉),我想我會再找一個時間,再跟大家做說明,(這段時間)發現到很多,未來需要想要做的事情,我再跟大家說明。」

無黨籍嘉義市議員戴寧,被控涉嫌利用人頭詐領518萬元助理費,遭羈押190天,19日上午開庭後,合議庭法官當庭裁定80萬元交保,嘉義地院庭長兼發言人張志偉說:「已經詰問完所有證人之後,那已經沒有串證的情況,沒有羈押必要性。」不過戴寧也被限制出境、出海及限制住居,另考量日後審理的進行,法院也禁止戴寧與非親友的證人進行接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