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宋麗華迎第二春 遭爆欠200萬婚宴費

鍾孟翰 孫慧娟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議員宋麗華去年底迎第二春,因為登記當天就是公投日,她還穿婚紗去投票引關注,不過現在卻傳出,當時宋麗華夫妻耗資近3百萬元包下整幢婚宴會館辦婚禮,但9個月來積欠餐廳近2百萬元沒清償,業者下最後通牒,宋麗華在昨(19)日最後期限前終於付清這筆份用,其實宋麗華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和前立委蔡豪的一段婚姻,兩人曾一起打過大小選戰、面對風波,但2人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屏東縣議員宋麗華穿婚紗走進會場,這是去年她二婚時幸福的畫面,當時席開150桌場面盛大,不過卻傳出婚宴都辦完9個月了,宋麗華夫婦還沒繳清近2百萬元宴客費用,婚宴會館業者(聲源)說:「就昨天結了,(因疫情)賠錢的情況下,還有這麼大一個坑,是滿頭痛。」

據了解當初宋麗華夫婦先付100萬訂金,剩下的190多萬一直沒付清,直到19日最後期限到,宋麗華才轉帳支付,為何遲遲沒付婚宴尾款,宋麗華沒出面,而是由先生說明,其實宋麗華外型亮眼常常是鎂光燈焦點,去年宋麗華的結婚日遇上公投,她穿白紗和先生去投票成為話題。

不過,她最為人熟知的還是跟前立委蔡豪的婚姻,曾擔任空姐的宋麗華和蔡豪在空中相識,步上紅毯,兩人不吝大方秀恩愛,互相扶持走過婚姻風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都做他的支持者。」蔡豪拚選戰過程中也能看到她這位牽手身影,宋麗華後來也投身政壇選上議員,2014年蔡豪因賄選案入監服刑,宋麗華獨自拚連任成功,與蔡豪也漸行漸遠,2017年兩人婚姻關係畫下句點,這次宋麗華再受關注,不是因議員選戰而是婚宴費用,但業者也強調已經收到尾款,希望事件就此落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