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5屆資深議員最後總質詢 陳其邁送花致謝

孫慧娟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今(20)日,在高雄市議會,出現溫馨的場面,已擔任5屆議員的國民黨議員許慧玉,確定交棒新生代,年底不再競選連任,今日是她在議會,最後一次總質詢,質詢結束後,市長陳其邁,送上一大束花,表達對她的謝意、敬意,這個舉動也讓許慧玉忍不住說,真的有被感動到。

儘管身體還在調養中,高雄五屆資深議員許慧玉依然現身議場,進行任內最後一次總質詢,緊盯市政的態度讓市長陳其邁很佩服,雖然2人分屬不同陣營,但陳其邁感謝許慧玉問政不分藍綠,接下來的暖男舉動更是讓許慧玉感動,高雄市議員(國)許慧玉說:「他(市府人員)說市長有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我,我就半開玩笑是擁抱嗎,我說不行喔,我沒打疫苗不能擁抱,(送花)讓我覺得有點小小的感動。」

已擔任5屆議員的許慧玉,6年前罹患重大疾病,她努力對抗病魔,選民服務也持續進行,近1年多身體逐漸好轉,但今年4月宣布不再連任交棒給新生代,高雄市議員(國)許慧玉說:「驚喜感動我是放在心底,我並沒有很明顯外露,但私下我們合照的時候,我有感謝我們的陳市長。」許慧玉說雖然之後不再是民代身分,還是會持續關心高雄的發展,市長、議員分屬不同陣營,在問政的議場裡是給人砲聲隆隆的印象,不過這一次卻是溫馨滿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