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夜間部才要去灌水" 戰校?!高虹安道歉

萬紹安 劉瑋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想澄清卻造成反效果嗎?論文抄襲風波延燒,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指控博士論文抄襲,她昨(20)日召開記者會反擊說:「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意外引爆「戰校」風波,巧合的是10月6日高虹安受邀要去中華大學演講,網友更是毫不留情大酸說:「找個瞧不起自己的人來演講,這間學校真的很勵志。」對此,高虹安出面致歉,她表示用詞不精確,讓中華大學的師生有不舒服的感受,誠懇的向大家致歉,會虛心地檢討改進。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2022.09.20)說:「我們今日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本來是要澄清自己的論文,怎麼會變成「戰校」,高虹安火力太強,一個不小心燒到自己,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讓中華大學的老師以及同學們,有不舒服的感受,我要再次誠懇的向大家道歉。」

因為太生氣了,心直口快說錯話,高虹安凌晨出面鞠躬道歉,不過她受邀10月6日要去中華大學演講,網友可沒打算放過她,有人嗆乾脆去清大交大,幹嘛來中華大學蹭身分,更有人反酸,要學校準備好跪墊,不是像中華大學夜間部的台大高級人要來了, 中華大學同學說:「不希望她來講這種話太過分了。」

其實不只是她的心直口快引議,學霸高虹安也被網友挖出,2020年她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說自己幼稚園大班時就會用56K數據機上BBS站,還冒名替父親發表文章。對此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上嗆聲,他說56K數據機1996年才發明,高虹安幼稚園大概是1990年,家中有這種未來機器,讓別人知道還得了,還提到,說不定是神童自己組裝出來的,選戰進入倒數關鍵,候選人一言一行都引發關注,每一張選票都得罪不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