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部」說惹議 民進黨再批高虹安自視甚高 道歉沒誠意

「夜間部」說惹議 民進黨再批高虹安自視甚高 道歉沒誠意 | 華視新聞
圖/高虹安提供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20)日召開記者會,駁斥外界對於她博士論文的抄襲指控。不過記者會上「不是像中華大學夜間部」的一番話卻意外引發爭議,民進黨更對此痛批高虹安自視甚高「讀夜間部怎麼了?高虹安學歷歧視!」

高虹安「夜間部」說惹議 民進黨批:學歷歧視

民進黨表示,高虹安昨日召開記者會時,以強硬的態度、輕浮的措辭,竟為了表現自己的學經歷,脫口而出對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尊重的言論!身為競選市長的候選人,竟以高傲的態度鄙視新竹市內的中華大學。

民進黨指出,中華大學位於新竹市,是許多新竹在地子弟選擇進修的學校,也不乏許多公眾人物都畢業於此,高虹安竟以傲慢的態度,認為自己的學歷,不是中華大學夜間部能相比較。夜間部的設立,是為了讓所有希望能汲取知識的學生,能夠在早上工作之餘,晚上還能繼續求學,高虹安的發言,完全無視社會上還有許多同時背負家庭壓力、一邊努力追求學業的人。

道歉影片未上傳個人臉書 民進黨:請展現誠意

民進黨痛批,讀書、受教育,不是讓高虹安傲慢的資本,讀書與教育,是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將所學回饋給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非讓自己成為傲慢的精英,把學經歷變成炫耀的資本!

民進黨直言,請高虹安展現誠意,深切反省自己的態度,改正自己學歷歧視的行為!若高虹安是誠心的道歉,為何不敢將道歉的影片上傳至個人臉書頁面?從事公共事務,務必要以溫暖的心,看見每個市民的需求,體貼市民,才能讓城市往正向友善的方向前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