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張麗善加LINE?! 民眾怒回:縣長這麼閒?

林佳瑩 謝憲宗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距離選舉不到70天,雲林有民眾突然收到一個自稱是雲林縣長張麗善的人LINE加好友,頭貼照片是張麗善的頭像,一加入就問候最近工作順利嗎?民眾反問:是誰?對方回覆「張姐」,民眾又回:縣長這麼有空閒嗎?對此,張麗善證實遭冒用,但對方冒用動機是什麼還要調查,而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他的LINE沒有遭冒用,他是推出屬於自己的Q版貼圖,融入年輕族。

LINE跳出一名叫張麗善的人,直接問候,最近工作順利嗎,民眾回覆貼圖尋問是誰,對方回張姐,民眾又回,縣長這麼有空閒嗎,對方就未讀未回,民眾把這段LINE的對話,廣傳到其他群組,提醒其他人,不要上當,雲林縣長張麗善說:「透過警察局來了解冒用的情況,不曉得情況是怎麼樣,但是基本上我還是要澄清,我自己個人的臉書或是個人的LINE,我們都有管理。」

張麗善澄清那真的不是她,因為她的LINE是官方帳號,帳號前會有一個小盾牌標示,縣警局刑大大隊長曾順光說:「冒用縣長LINE帳號情事,可能影響選舉公平性的不法情事,本局依法查辦到底。」冒用張麗善的LINE,動機為何?是詐騙還是有其他目的,警方還在追查。

而另一頭,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他的LINE沒有遭冒名,他是推出屬於自己Q版貼圖,再搭配文字,修蛋勒芭比Q了等等流行用語,融入年輕族群,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我想(貼圖)看起來還滿可愛的,我覺得在選舉過程裡面,某部分是滿嚴肅的,但是某個時間點,還是可以帶著一些比較正向輕鬆,比較青春有活力的展現。」距離選舉不到70天,雲林縣長大位競爭激烈,通訊軟體的傳播,就怕會影響選舉,警方不敢大意,冒名選舉人的舉動,都會查辦到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