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端安居政策 喊:危老都更"1坪換1坪"

張之晴 薛松乾 新北市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再端政策牛肉,喊出危老都更一坪換一坪、四年四萬戶,要加強新北市建築的安全與韌性。雜誌公布最新的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滑4個名次排名第9,侯友宜不改平日作風,低調回應民調有高有低很正常,會繼續努力。但林佳龍認為,侯友宜經常答非所問,像在念經,讓他覺得很挫折,希望大家可以討論甚至辯論市政。

921國家防災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再端出防災與居住安全政策,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四年內核定四萬戶都更,經過我們政府指認的對象,是一坪換一坪。」參選以來已經推出100項政見,林佳龍選得認真,對新北市懷抱願景,此外天下雜誌公布2022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現任市長侯友宜下滑四名排第9,林佳龍批評侯友宜是不是心繫總統大位而分心,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這個是很大的警訊分心又無力。」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說:「林佳龍不但在台中市政的表現上無心,只想選台北對新北也無心。」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拉高分貝,反譏林佳龍無心,不過事件主角侯友宜倒是老神在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民調低的時候,更應該更加努力好好把它做到更好。」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侯市長一再講安居樂業,好像在念經一樣,你要問他,他就跟你講安居樂業好好做事,一再答非所問我真的很挫折。」林佳龍邀請侯友宜直球對決,要把選戰焦點拉回政策討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