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交戰! 林佳龍侃侃而談 侯友宜惜字如金

陳潁臻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學者出身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是個不折不扣的「政策控」,往往為了將政策內容說明清楚,花費不少時間,和總是強調「好好做事」常開啟省話模式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形成鮮明對比。林佳龍就批評,不管怎麼問侯友宜問題,幾乎都是得到「好好做事」這個答案,這種「念經式」的回答讓他很挫折。

受到熱情應援,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看起來超開心,而為了表達他的感謝之情,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佳龍非常開心很多老朋友來助陣。」可能心中願景一下說不完,15分鐘過去了還是滔滔不絕,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時常開啟的省話模式,形成強烈對比。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覺得有時機敏感或政治操作,謝謝。」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相信民眾自有一定的公評,我尊重所有人的觀點。」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民調低的時候,更應該更加的努力好好把它做到更好。」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侯市長一再講安居樂業,好像在念經一樣,你要問他,就跟你講安居樂業好好做事,然後一再的答非所問我真的很挫折啦。」

一位一開口就如同江河奔湧、一位是涓滴細流,林佳龍侯友宜,風格大不同,面對侯友宜林佳龍說他好挫折,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做比說還要重要,好好做事就不會有挫折感。」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並不是說我個人的挫折,我是對於他的回應不尊重市民,這一點我是感到失望,竟然還感到引以為傲,這代表說他的盲點是很嚴重的。」

林佳龍的多話是本性,他希望聽者都能明白他的政策他想表達的意思,而侯友宜的惜話,卻是戰略避免跟對手碰撞出火花,未來2個月,長篇大論的林佳龍與惜字如金的侯友宜,將會讓新北這一局,更具可看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