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高虹安!柯建銘行文資策會調資料 蔡壁如:跟側翼瘋

追查高虹安!柯建銘行文資策會調資料 蔡壁如:跟側翼瘋 | 華視新聞
圖/合成照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深陷博士論文風波多日,儘管多次澄清說明,仍遭到各界不斷質疑,甚至引發「洗學歷」爭議。對此,民眾黨表示,選舉選到泯滅人性良知,忽視政見的規劃思辨,民主政治大開倒車,真的是台灣的悲哀。立委蔡壁如指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資策會3日內調出高虹安任職資策會期間相關資料,痛批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跟著側翼一起瘋。

柯建銘行文資策會 要求調閱高虹安資料

蔡壁如指出,昨天民眾黨團收到一份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寫給資策會的公文函,要求資策會3日內調出高虹安任職資策會期間相關資料。內容包括「任職之確切始末時間」、「曾參與之所有計畫、歷任單位及接受補助款之工作項目與金額」、「向貴會申請出國之次數與國家,及出國之目的與時間」、「向貴會申請在職進修之紀錄」。這份公文由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幹事長羅致政、書記長郭國文聯合署名,要求資策會提供高虹安任職期間相關資料,而理由竟是:「據媒體報導...」。

蔡壁如強調,關於高虹安的博士論文,美國辛辛那提大學一年前已收到各式匿名檢舉,並且開會判斷抄襲不成立、資策會也聲明高虹安的研究,並無侵犯智慧財產權之虞。民進黨為了攻擊高虹安,打不過學歷、開始打高虹安態度不佳、打態度無效,側翼名嘴瘋到連高虹安求學時上補習班都要攻擊。

蔡壁如直言,「側翼嗜血瘋狂,笑笑也就罷,難道現在連柯總召也跟著瘋?新竹究竟輸多少?讓民進黨如此緊張?行政中立,在民進黨執政下已經變成一則笑話。」

民眾黨呼籲綠營 別讓選舉風氣向下沉淪

民眾黨表示,一年多來面對鋪天蓋地攻擊,包含助理有前科、虐待動物、冒名散布假消息,時不時以論文抄襲為由騷擾,媒體自甘墮落淪為政黨打手,網軍側翼執意潑髒水,眼見校方和資策會早已闢謠,只好轉而砲轟高虹安態度傲慢,抹煞人格無所不用其極。在本次選舉中,媒體獨家爆料、綠營跟進打擊、側翼造謠滋事,竟成了奧步公式,過去民進黨在野時高喊「黨政軍退出媒體」,執政後卻威逼媒體,不從黨意就撤照、移頻,配合度高的媒體才能上位,如此踐踏新聞自由,把整個社會變成一言堂,讓台灣價值蒙上陰影。

民眾黨認為,事實上學歷就是客觀事實,高虹安對產業的貢獻有目共睹,絕非刻意歧視他人的學歷,即使一時用詞不精確,當天就虛心檢討致歉,並獲得諒解,側翼網軍卻集體出征大學,拉更多無辜學生下水。民眾黨呼籲,請民進黨不要壓縮了市政的討論,掩蓋民生需求和社會問題,請找回良知,網軍造謠適可而止,別讓台灣的選舉風氣向下沉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