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雲林站台 挺綠營縣長候選人劉建國

李盈萱 趙英光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和同黨斗南鎮長候選人高明達,今(23)日晚上,在斗南鎮,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副總統賴清德,也特地南下替他們站台,強調,劉建國當立委時,為雲林爭取的福利和建設,價值超過百億,對地方貢獻有目共睹,展現綠營團結一心。

副總統賴清德,牽著民進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的手,另一邊牽著同黨立委也曾是前縣長的蘇治芬,大喊當選當選,要台下鄉親一起和他支持劉建國,為了替同黨的縣長候選人站台,賴清德23日晚上特地南下來到雲林斗南,參加劉建國和斗南鎮長候選人高明達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副總統賴清德說:「他在立法院是評鑑第一名的立法委員,得到雲林的重大建設,台大雲林分院、研究中心設在雲林,建設超過新台幣100億,我們替建國鼓勵一下。」

賴清德強調,劉建國當立委時,為雲林所爭取的福利和建設價值超過百億,對地方貢獻有目共睹,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工業區不是一個只有動工完工之後,就可以去招商的工業區,它必須要有完整的配套,農業走到這個階段,不是只有精緻,它必須要升級,它必須要跟生技科技結合,我絕對有信心。」劉建國針對,斗南工業區發展,農業結合科技增加產值,來向選民承諾,可以改善當地經濟發展,希望爭取縣民認同,隨著年底選舉將近,各黨派政治人物接連替同黨候選人站台,各自展現團結氣勢都想打贏選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