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伶楊梅服務處成立 柯P扮"母雞"站台

黃品瑄 陳知學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和市議員候選人張清俊,在楊梅的聯合服務處昨(23)日晚間正式啟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到場站台!為了一睹柯P風采,現場也來了不少支持者,把小小的服務處擠得水洩不通。

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說:「有客家人的地方,它的這個發展的線,就是能夠含容共榮共享。」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扮演起「母雞」的角色,為賴香伶站台,一開口就要跟鄉親們博感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我當兵的時候就在269師高山頂,奇怪我不曉得台灣怎麼會有這麼冷的地方。」

打完招呼話鋒一轉,就提到最近八德運動中心羽球場事件,直言震央又不在桃園怎麼會發生這種意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我要問的是那花5億錢跑去哪,太過分了啦我跟你講,我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不只柯文哲,賴香伶砲火也很猛烈,擔心起身陷「戰學歷」風波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

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說:「被整個執政黨的國家機器的那種打壓,那種對待,怎麼樣改變,不要再用這種爛的方法搞選舉,好像選贏才是王道。」力挺同黨的高虹安,距離年底選戰越來越近,黨內候選人團結一心全力衝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