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前爆口水戰! 周玉蔻與王鴻薇正面對決

張之晴 陳建達 莊惠琪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再次成為媒體焦點!先前因為爆料國民黨前立委蔣孝嚴的緋聞,讓傳聞中的緋聞女主角張淑娟決定今(26)日現身提告。不過到了約定時間,周玉蔻突然現身台北地檢署鞠躬道歉,而在風波中扮演協助角色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到場,卻意外演變成2個女人的罵戰。而張淑娟大約11點才現身北檢,聲淚俱下強調自己絕對不是緋聞女主角,儘管周玉蔻已經鞠躬道歉,張淑娟還是堅持按鈴控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我在這裡先向張淑娟小姐道歉,深深一鞠躬。」穿著粉色洋裝,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意外出現在台北地檢署,當著爆滿的媒體先鞠躬致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我希望跟她說明,我們當時只是比對這些提供訊息的人士。」

這個道歉來得突然,周玉蔻近日來猛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身世,還連帶爆出他的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被周玉蔻指為緋聞女主角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決定提告捍衛自己的名譽,不過張淑娟還沒到場,一直協助處理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先一步抵達,周玉蔻見到她直接一步上前正面對決。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VS.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妳叫張淑娟嗎妳靠一邊去啦,(妳滾)跟妳有什麼關係,(妳才滾一邊去),妳滾妳滾一邊去這件事情跟妳有關嗎。」2個人言詞逐漸激烈,幾乎演變成台北地檢署前的一場鬧劇,到了11點張淑娟終於現身,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說:「我跟你講的什麼章孝嚴先生,什麼李孝嚴先生我沒有跟他滾過床,周玉蔻小姐妳道歉是不夠的,妳用媒體霸凌弱勢,霸凌一個沒有麥克風聲音的人。」

聲淚俱下張淑娟強調自己絕對不是緋聞女主角,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說:「我跟你講在古代我應該投井輕生死掉,而且含冤莫白沒有臉去見我爸爸媽媽,我感恩願意出來不認識的人,人家都不認識我願意接受我,哭哭啼啼地求救,我今天不好意思用了社會資源,謝謝你們我只能按鈴控告感謝大家謝謝。」張淑娟正式按鈴控告,盼司法還給自己一個公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