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指緊蔻」很噁心?周玉蔻委屈淚灑攝影棚2分鐘

「時指緊蔻」很噁心?周玉蔻委屈淚灑攝影棚2分鐘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辣新聞152》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爭議不斷,先是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牽扯前中國小姐冠軍張淑娟,而後又在台北地檢署前跟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爆發激烈口角,因此民視今(28)早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決定取消周玉蔻的節目《辣新聞152》在53頻道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周玉蔻淚灑攝影棚。

周玉蔻淚灑攝影棚 委屈說:很噁心

周玉蔻在昨日播出的《辣新聞152》中講到,她在報導蔣家的事情時,蔣萬安團隊用抹黃的方式,影射她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有不可告人的關係,「使得厚道、老實的陳時中,在第一時間回應媒體的時候有點退縮。」更表示王鴻薇、蔣萬安等人,使用共產黨手法,每天逼陳時中講周玉蔻。

講到傷心之處,周玉蔻開始嚎哭,稱自己訪問陳時中的片段,被民眾黨的網軍後製成「很汙髒的男女影片」,周玉蔻委屈地說:「然後還配音樂,還配紅色的心,然後很噁心的......」

周玉蔻甚至激動地控訴:「翟本橋還要說這場選舉,好像在看A片,蔣萬安還說,他們小倆口的事,是他們的事。」周玉蔻認為自己是「正直的新聞工作者」,目前也是單身狀態,並愛她的工作,未料到會遭如此攻擊,直接在節目上爆哭126秒。

《辣新聞》爭議大 節目被移駕冷宮

等情緒回穩時,周玉蔻表示,她過去訪問蔣孝嚴時,就知道一切的事實,她的年紀都可以當蔣萬安的母親或祖母,陳時中也可以當蔣萬安的祖父,但蔣萬安居然在選舉的時候,用汙穢的字眼形容他們是小倆口,「你們還罵別人汙穢,還怕別人栽贓,你們的選舉下流到這個地步,不可以讓人家批評嗎?」

而周玉蔻風波不斷,NCC昨日也證實,近日的確收到多起《辣新聞152》的檢舉,包括內容不實、內容未查證,也有人要求更換主持人,NCC表示,目前案件還需要一點時間來整理,之後也將依SOP程序進行處理。民視也在今早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決定取消周玉蔻的節目在53頻道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