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不滿周玉蔻!批NCC失職潑綠漆:腦中眼中都是綠色

藍議員不滿周玉蔻!批NCC失職潑綠漆:腦中眼中都是綠色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2:16更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稍早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做回應,NCC表示,對於潑漆一事表達遺憾,並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引發社會對立,呼籲各界應理性表達立場與討論議題。

NCC說明,該會作為廣電媒體獨立機關,除遵守程序正義外,各項裁處、決議皆依法有據,亦不會對個案有偏頗立場。若民眾有任何陳情或申訴,應依正當程序辦理,才能完整保障陳情人意見表達權利。

NCC重申,該會尊重各界意見,但期盼各項議題討論,應透過理性溝通,莫以暴力或激化對立的手段,造成民眾及社會的誤解。另外,面對各項重大議題,媒體於新聞報導中應加強自律,遵守公平及事實查證原則,保持品味,善盡媒體社會責任。

【10:17發稿】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爭議言論引發外界熱議,而由周玉蔻主持的政論節目《152辣新聞》也因此遭到民事取消連播,國家通訊委員會(NCC)也對其節目開罰40萬。今(29)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更在臉書發出他到NCC大樓潑綠色油漆的照片,痛批NCC變民進黨的打手,事後被帶往派出所,且已做完筆錄。

不滿周玉蔻只罰40萬 楊植斗到NCC潑綠漆

楊植斗29日於臉書打卡在NCC大樓,只見照片上的玻璃大門被潑上綠色油漆,楊植斗表示,潑漆NCC是為了要他們出來面對,並且認為周玉蔻事件只輕罰40萬嚴重失職,還說:「若沒人有動作,周玉蔻最近的案子可能也要拖到明年才辦,這樣的NCC甘淪民進黨打手,腦中眼中都是綠色,就讓我來幫你們服務,把辦公室全漆成綠色算了!」

楊植斗文末強調,「我做事、我負責,抗議NCC無能失職,沒能阻止媒體造謠影響選情,偷走我們的民主」,最後更請NCC重罰民視,並加速審議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女士的案子,楊植斗說:「讓周玉蔻這種人滾出媒體才是NCC該做的事。」

網讚有膽識 潑完漆就報警:這事「總要有人做」

貼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區一面倒認為此舉相當有膽識,「真男人」、「符合事實的行動藝術」、「敬佩你的正義」、「有膽,有識,有為的年輕人」、「好樣的」。而楊植斗也在留言區表示,自己潑完漆後就報警了,且已至警局做完筆錄,最後更坦言這種事「總要有人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