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曝對兒女歉疚 陳佩琪淚灑攝影棚

柯文哲自曝對兒女歉疚 陳佩琪淚灑攝影棚 | 華視新聞

莊惠琪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之前因為「夫人干政」議題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槓上,昨(29)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再次談到她無法接受這樣的影射,另外也透露柯文哲正在著手準備2024競選總統,要找熟悉國政的老師來上課,不過陳佩琪談到柯文哲對孩子很歉疚,當場在節目中落淚。

節目主持人王偉忠VS.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說:「通常這一代的爸爸都很嚴肅,所以他不會跟小孩子講他會跟我講,但是我也會跟他講說這沒有關係,我說你該做的,我都有努力的幫你做到。」

談到柯文哲對孩子的歉疚,眼淚潰堤,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接受網路節目主持人王偉忠專訪,開場幾分鐘就淚灑攝影棚,節目主持人王偉忠VS.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說:「(把衛生紙給我好不好),不好意思講沒幾句就這樣我感情太豐富了。」

一邊講一邊拭淚,陳佩琪多次出面力挺丈夫,日前也才因為發臉書針砭時事,被質疑夫人干政,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槓上,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說:「我們現在那個主持人,跟一個市長參選人,他們做一個廣播節目,那我不曉得他廣播節目,就談到一個夫人干政,有特別講到我的名字,我馬上就發臉書這樣,就說我不能夠接受你這種(影射),先生就教說他們這是一個選舉的攻防,妳就是不要理他,要學會忍耐。」

而柯文哲有意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陳佩琪也透露,已經著手準備,節目主持人王偉忠VS.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說:「他就決心就是下一任...就是,結束之後要選2024的總統,他也是一樣,他會找很多人來,談的倒不是市政,就變成有些國政,他現在開始在準備這些事情對,那其實我都覺得他很多時間,就是忙再就是說,他去當學生去上課。」

陳佩琪接受專訪話匣子大開,話題從家庭到政治,還有感而發當場落淚,柯文哲本人則是好像一頭霧水,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說:「昨天有看到佩琪有哭嗎,回去她都沒有跟我講。」柯文哲任期倒數,想更上一層樓,妻子即便少發臉書,依然存在感十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