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放生苗栗? 黃健庭陪謝福弘"掃街力挺"

李盈萱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長選戰,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謝福弘,傳出被放生?原因是苗栗議長鍾東錦堅持參選,導致黨內分裂,不過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用行動力挺,要破除謠言,他不但到苗栗陪謝福弘跑行程,還接連3場的問政說明會都出席,黃健庭強調,國民黨已經提名謝福弘,沒有什麼可以質疑的。

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拿著麥克風,向台下鄉親發表政見,旁邊坐著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黃健庭不只到苗栗,陪謝福弘跑行程,而且是從黃昏市場拜票又接連3場的問政說明會,要展現黨內力挺謝福弘決心,因為外傳,苗栗議長鍾東錦堅持選縣長,黨內打算要放生謝福弘,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說:「國民黨已經提名謝福弘,這個沒有什麼可以質疑的,有很多黨內的重量級人士,都會不斷的來輔選。」

黃健庭強調黨提名謝福弘沒有什麼可以質疑的,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發言人陳怡樺說:「許多候選人都已經向議長來靠攏,那棄保效應提前出現的另外一個原因,我想也是因為,苗栗鄉親普遍認為民進黨的荒腔走板方式,因此強烈的希望鍾東錦當選,守住苗栗這片藍天。」雙方陣營各說各話,都想透過搶攻藍營票,來選贏選戰。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雙方還在操作棄保,我覺得我們鍾議長的勢頭轉弱,不過怎麼樣但民調都是參考。」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徐定禎,隔山觀虎鬥,努力顧好綠營票倉,搶攻中間選民選票,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最後的黃雀,贏得縣長之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