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電潘孟安取經救選情? 陳時中:請益.沒談蔻

陳潁臻 薛松乾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周玉蔻風波影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情備受衝擊,傳出陳時中私下致電屏東縣長潘孟安大吐苦水,而陳時中證實,最近的確有和潘孟安通電話,分享選舉相關事情,但沒談到周玉蔻,不過台北市長選戰激烈,現在又傳出「藍白合」操作棄保,要用新竹高虹安換台北蔣萬安,對此陳時中大酸,換來換去、保來保去都是一場空,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日除了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台破除傳言,也跟對手喊話,不要搞分化和政治分贓。

民眾熱情表達支持,但一句「出事了」,可讓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好尷尬,或許就是因為選情告急,傳出陳時中特別致電屏東縣長潘孟安吐苦水請益取經。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選舉到了,與其四處討救兵,不如苦幹實幹好好的勤走基層。」雖然陳時中強調沒談周玉蔻,但風波延燒下,仍然衝擊選情。

而原本就是「三腳督」的激戰態勢,也再現棄保風聲,傳出將會「藍白合」力保台北蔣萬安和新竹高虹安,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這種東西換來換去、保來保去,終究是一場空啦,這種選舉很難去換票啦。」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覺得不需要搞這些分化,我覺得這個年代不會有人在搞政治分贓,不用再搞這種莫名的傳言,我覺得他們2個黨不知道在急什麼。」首都爭霸激烈廝殺,任何風吹草動,都可能影響選情,也牽動藍綠白敏感神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