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大咖"母雞"周末助攻 首都戰區催人氣

尹智剛 李鴻杰 陳潁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倒數不到2個月,藍綠天王今(1)日紛紛出動,在各地為候選人站台,像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下午成立競選總部,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以及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力挺,藍營方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與前總統馬英九下午也會一起為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斯綱及柳采葳站台。

送球棒象徵強棒出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明賢今日成立競選總部,前總統馬英九現身助講,前總統馬英九說:「無論是本人的條件,熱心、認真、誠懇,而且他服務的政績非常地顯著,在議員裡面絕對是績優的議員。」一整天都忙著幫藍營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助選,馬英九還將前往陳重文、張斯綱和柳采葳競選總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樣幫陳重文等3人站台,下午與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場後,晚間再到屏東力挺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前主席江啟臣上午都在台中參加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下午先北上和馬朱同台,晚間再到屏東與朱立倫同框。另一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也要在今日下午成立,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以及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全都會到場。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很高興能夠得到總統的一個肯(定)認(可),(競選總部成立)這是一件開心的事,請大家為我鼓掌加油。」除了力挺陳時中,賴清德也將到南投和新竹市,分別力挺黨籍縣市長候選人蔡培慧及沈慧虹,蘇貞昌則是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邱婷蔚站台,晚間前往桃園與鄭運鵬一起同台,把握周末時間,藍綠天王全出動,南北奔波馬不停蹄,就是要在九合一大選衝出好成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