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訪批盧秀燕 徐巧芯:綠議員助理假扮路人

李盈萱 林品鑫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網路媒體到台中街訪民眾,詢問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節目播出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現,有3個路人說不滿意盧秀燕施政,而他們的身分是民進黨市議員的助理,質疑綠營假裝一般民眾受訪,攻擊政敵。對此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反駁,說他們都是台中人,本來就有權表達自己的想法,而盧秀燕則是意有所指的表示,打選戰要君子之爭。

網路媒體自製節目,隨機街頭訪問民眾關於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執政有感度,民眾紀先生說:「表現平平的沒有出大錯,但是也沒有做的特別好。」劉先生說:「她有說空氣換新,空氣都沒有變啊。」這3位民眾異口同聲都批評盧秀燕執政無感,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現,這3人的身分是台中市民進黨籍的議員助理。

徐巧芯在臉書PO出街訪截圖,還附上市議員跟助理們的合照,質疑綠營助理是不是假裝民眾去受訪攻擊政敵呢?被徐巧芯點名的劉東潤,他是市議員助理也是里長候選人,他說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台中人,接受訪問時說出心聲,認為沒有什麼不對,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我們跟品牌沒有任何的合作關係,覺得盧市長做的不好,講出心聲,我覺得這個部分沒有任何的問題啊。」

同黨的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認為,雖然是黨內助理,但也是台中人,有權表達自己的想法,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希望那我們做正面的選舉君子之爭,那給孩子建立一個良好的民主示範。」而爭取連任的市長盧秀燕說打選戰要君子之爭,似乎意有所指,選舉日越來越近,各黨候選人的神經也越來越敏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