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相挺林佳龍! 蘇貞昌現身站台 蔡英文下午到場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參加登山活動找來蘇貞昌,這是2人3度同台,下午還有大型造勢活動,不只總統蔡英文會到場,競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也要跨區來拉抬林佳龍聲勢。

參加立委吳秉叡舉辦的重陽敬老登山活動之前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先到廟宇參拜活動還有大咖加持,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剛才佳龍說到,蘇貞昌的政見林佳龍來實現,實在是有很多感慨。」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向民眾推薦林佳龍,只是外界好奇2人同台沒有心結嗎?因為在新北市長提名期間,一度傳出蘇系立委吳秉叡要選,最後出馬競選的是林佳龍,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我本身就是蘇院長的團隊,有政府會做事,所以包括在交通部長任內,我在蘇院長的領導之下,支持很多包括新北的建設。」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們一直都認為林佳龍是最好的人才,我們一直都是支持他。」

2人受訪肩並肩靠很近,以行動證明現在沒有時間搞內鬥,而是要全力拚勝選,2日下午還有林佳龍的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要再次站台力挺,忙著競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也要跨區來幫忙,雙北雙箭頭首度合體要互相拉抬選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