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蔣雙北合體! 侯:應稱呼蔣萬安"蔣市長"

萬紹安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今(2)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來到新北市新莊塭仔圳與市長侯友宜合體參訪市政行程,席間兩人的互動相當熱絡,侯友宜還對現場稱呼蔣萬安為委員時,特別要大家改口叫蔣市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叫他蔣委員,為什麼不改個名字叫他蔣市長。」全場一陣歡呼,侯友宜與蔣萬安同台,作為東道主,首先就要先給同黨同志一個好彩頭,不只如此,說起雙北連結更是如數家珍,新北市長侯友宜VS.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那這一塊(塭仔圳)跟社子島開發,其實是息息相關的息息相關。」

蔣萬安來到新北新莊的塭仔圳,這裡是新莊重劃區,與侯友宜同台,除了一邊推市政成績,還一邊替蔣萬安站台輔選,一魚兩吃,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那萬安以前在中山選立委的時候,我也曾經過去大家一起合作,因為那是我以前年輕時代,成長工作的地方,所以台北市對我來講,完全不陌生。」說起自己與台北市的淵源,前一天也出席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最強母雞的形象,相當明顯,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今天我們帶著議會的同仁大家一起,而且昨天議員的議員總部,開始陸陸續續成立,我也一一扮演母雞的角色,參與競選總部成立的活動,這就是我扮演的角色。」母雞帶小雞,國民黨雙北市長候選人強強聯手,力拚1126,一戰打出好成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