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嗆靠「討厭民進黨」不會贏 羅智強:大家更討厭你

陳時中嗆靠「討厭民進黨」不會贏 羅智強:大家更討厭你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日成立競選總部,這也是他參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陳時中致詞時表示,「國民黨認為操作討厭民進黨就會贏」,痛批這樣的一貫技倆已經沒用了。對此,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回應,「大家更討厭你陳時中,好嗎?」

陳時中競總成立 嗆藍營操作「討厭民進黨」

陳時中日前成立競選總部,致詞時他提到,國民黨長期認為台北永遠是他們的地盤,只要製造對立、煽動仇恨、國民黨就能贏,操作討厭民進黨,國民黨就會贏,所以人選不重要、政策內容不重要、候選人能力不重要,這就是國民黨的選戰邏輯。陳時中說,現在蔣萬安依然是這樣子在操作,但這次選舉,大家就是要用選票跟國民黨說,台北人在乎人選、政策內容、候選人的能力,「操作藍綠對決、討厭民進黨的一貫技倆已經沒用了啦!」

不過,陳時中的一番發言卻引來羅智強回嗆,陳時中要蔣萬安不要靠著社會「討厭民進黨」當選,原來陳時中也知道社會大眾「討厭民進黨」。羅智強認為陳時中的邏輯顯然有問題,討厭民進黨,當然就要下架陳時中,難道大家還要因為討厭民進黨,去支持陳時中嗎?羅志強再指,陳時中也搞錯了一件事,大家不只是討厭民進黨,更討厭陳時中。

細數爭議 羅智強反嗆:大家更討厭陳時中

羅智強指出,自疫情爆發以來,口罩、疫苗、快篩之亂,當作人民都忘記了嗎?放寬3+11害本土疫情爆發,把責任推給萬華是破口、單日確診數上升、台灣獨步全球發明校正回歸、大內宣台灣超前部署,結果今年4月疫情再爆,竟然叫人民自主應變,甚至口出狂言「要怪,就怪病毒。」

羅志強進一步指出,陳時中說自己人生名言是「盡責」,不會吃碗內,看碗外,卻在火化之亂、單日確診破萬的時候,落跑去選台北市長,疫苗採購弊端一堆竟還嗆說「封存30年是基本常識」,阻止民間團體捐贈疫苗,再來當起高端推銷員,連保護力都未知,讓台灣變成「四劑帝國」,所以社會大眾只有「討厭民進黨」?「別逗了,大家更討厭你,陳時中,好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