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快變天? 蘇清泉民調只落後周春米3%

鍾孟翰 許富傑 蕭雅心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要變天了嗎?!根據「菱傳媒」一份最新民調,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以百分之37.28的支持度,小幅領先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的百分之34.89,差距拉近,由綠營執政24年的屏東,有機會翻轉嗎?不過,另一份網路民調則顯示,周春米有大約百分之50的支持率,大幅領先蘇清泉的百分之18,有媒體人提出,像是屏鵝公路種樹百里計畫,之前造成大塞車,就引發民怨,會不會因此影響選情,民眾各有不同看法。

日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領軍南下,拉抬屏東縣選情,因為年底選戰藍綠交鋒,捲土重來的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要對決由屏東縣長潘孟安,力挺的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根據《菱傳媒》公布最新,屏東縣長候選人支持度網路調查,周春米僅以37.28%,小幅領先國民黨蘇清泉的34.89%,這份民調,國民兩黨候選人怎麼看,屏東縣長候選人(民)周春米說:「對於這樣的民調我們就尊重。」

屏東縣長候選人(國)蘇清泉說:「民調結果是有給我們團隊很大的鼓舞。」由綠營執政24年的屏東,要逆轉了嗎,有媒體人認為,屏東的交通有可能影響選民投票意願,像是之前,屏鵝公路種樹百里計畫,在暑假期間造成塞車,對於民調,民眾怎麼看,民眾說:「會不會是民調的地點有點問題,屏東這邊藍綠好像滿穩定的,屏鵝公路電線地下化,對於我們投票會不會有影響,這個當然一定會有影響的。」

不過再拿出另一份,匯流新聞網取得的民調看看,顯示年底選戰,民進黨周春米,獲得了50.3%縣民表態支持,國民黨蘇清泉,則獲得18.7%縣民力挺,其餘還有大約28%的人未表態,兩份民調走向不同,雖然民調數字僅供參考,但距離選戰倒數一個多月,最後衝刺階段,藍綠兩黨都不敢鬆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