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拚選舉! 陳其邁.柯志恩"跨縣市"輔選

孫慧娟 榮昊北 邱顯雄 許達人 報導  / 屏東縣

國慶連假候選人們全力拚選戰!高雄市長陳其邁這周末啟動選戰模式,今(8)日從早到晚排了7個競選行程,還跨縣市到台南助講,對手國民黨柯志恩一整天也有4個行程,晚上回到故鄉屏東市輔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7)日也在臉書預告,國慶當天會幫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女兒站台,與支持者相約高雄見。

在支持者熱烈歡迎聲中,高雄市長陳其邁現身旗津後援會成立現場,以往周末都以市政行程為主的他,這國慶連假的周末是不是已轉換成選戰模式,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們還是市政優先,規劃利用我公餘的時間,還是要有助講,還有助選的一些行程,再拚4年高雄起飛謝謝大家謝謝。」

陳其邁強調還是市政優先,有支持者的熱情相挺,陳其邁活力滿滿,不過攤開競選行程表來看,應該很多人看了就覺得累,第一個行程參加旗津後援會成立,接著到新興區,還要跨縣市到台南助講,再回到岡山區,最後一個行程結束在鳥松區,活動結數可能已是晚上8點半,算一算一天七個行程,真的是跑好跑滿。

柯志恩支持者說:「市長選柯志恩。」國民黨的柯志恩也不遑多讓,在台上合體競選連任的邱于軒,其實這已是柯志恩上午第3個行程,一早他先現身鳳山,再到林園接著大寮,晚上還要到屏東助選屏東市長候選人周佳琪,一天4個行程,同樣是跨縣市移動,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做一個彼此支援的動作,像我們昨天請到台南的謝龍介,我們今天就到屏東,幫我們(屏東)市長助選,隨著議員總部成立,整個選戰會進入白熱化。」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正式回歸,在臉書宣布雙十國慶當天,首場輔選幫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女兒站台,與支持者相約高雄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