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球案"雨刷"競選嘉縣議員 時力號召球迷拒投

嘉義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主導職棒打假球的主謀雨刷要選議員!您還記得他嗎?雨刷蔡政宜,2009年職棒假球簽賭案的主謀就是他,當時被判刑3年8個月,他那時以金錢利誘球員放水打假球,如果不從還會恐嚇、威脅球員親友的人身安全,後來球員再加上簽賭集團一共有13人被判刑,現在要來選嘉義第4選區議員,今天競選總部成立,就怕起衝突,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維安,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就號召熱愛棒球的球迷,一起「路過」雨刷的競選總部,拉布條、喊口號,要選民睜大眼睛,拒投蔡政宜。

現場熱鬧,場面盛大,嘉義縣第4選區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蔡政宜,競選總部今(14)日成立,這裡氣氛熱絡,選民大喊凍蒜,但對街這群人,一早就來踢館,拉布條、喊口號,要選民睜大眼睛,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號召民眾,他們會這麼憤怒,就是因為蔡政宜就是曾涉及職棒假球案,被判刑的「雨刷」,擔心現場一個不小心擦槍走火,警方早早部署警力。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時力)劉仕傑說:「曾經讓全台灣的棒球迷,傷透了心的這個男人,希望嘉義的鄉親能夠睜大眼睛。」蔡政宜爭議不小,但布局地方選舉多年,地方人士對他讚譽有加,地方人士陳進明說:「這幾年來對地方建設,也對弱勢團體很幫忙,所以得到很好的風評。」嘉義縣議員候選人(無)蔡政宜說:「過去我犯下的錯誤,已經受到法律制裁,希望大家這次能(給)政宜一次機會。」爭議人物打選戰,還沒投票前就先引起轟動,究竟選民對他認不認同,結果出爐就能知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