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綠營大團結! 蔡英文站台"自家人"劉櫂豪

陳君毅 莊明憲 鄭卉良 林志純 台東新竹報導  / 台東縣

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要選舉了,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今(30)日下午,先是來到東台灣替自家人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站台助講。之後更趕場到新竹,出席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大批支持民眾,一同在台下搖旗吶喊,綠營也順著這股氣勢,誓言要讓選情全壘打。

人手一支旗幟,替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搖旗吶喊總統蔡英文說:「年輕人他(劉櫂豪)要成立青年局,打造更多的新創基地跟社會住宅,給年輕人最大的支持,他(劉櫂豪)還要保存我們,台東豐富的文化。」選戰倒數不到1個月,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全力輔選,台下更湧入兩千多名支持者,宣示要一起「翻轉台東」,揚言要讓「新台東戰隊」滿貫全壘打。

台東縣長候選人(民)劉櫂豪說:「我們造好(櫂豪)新台東好不好,非常的感謝大家非常的感謝大家,謝謝。」劉櫂豪深深一鞠躬,感謝鄉親,至於蔡英文和賴清德,30日下午馬不停蹄,從台東又趕到新竹,力挺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副總統賴清德說:「現在的新竹市,經由大家的打拚,已經有相當的規模,但是未來未來的新竹市,一定要繼續繁榮,繼續發展下去。」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我們蓋的那間兒童醫院,不是為了新竹市而已,我們想的是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的孩子。」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各黨卯足全力,所有綠營大咖全出動,母雞帶小雞來催票,希望打出漂亮一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