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北北基桃合體 黃珊珊首場大造勢登場

陳潁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選戰倒數剩下不到1個月,國民黨重兵回防北台灣,今(30)日上午北北基桃4位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和張善政,一起來到蔣萬安的「市民基地」成立大會,4人首度在台北合體,現場湧入大批民眾,氣氛相當熱絡,而下午,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在台北市政府東側廣場舉辦首場大型造勢,除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親民黨前副主席張昭雄也現身支持。

主持人說:「蔣萬安凍蒜蔣萬安凍蒜。」一字排開,端出北北基桃藍軍連線,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首度在首都主場,合體侯友宜張善政謝國樑,主持人說:「國民黨勝利國民黨勝利。」全力動員衝刺選情,一個個擁抱化作團結力量,國民黨不只台北隊集合齊力喊聲,台下也擠滿大批民眾,不畏風雨前來相挺。

除了在首長造勢大打團體戰,地方議員選舉上,藍軍也請來重量級天王助陣,要用母雞氣勢拉抬選情,主持人說:「偉大的市民我們齊步共贏。」不讓對手專美於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同天也在熟悉的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首場大型造勢。黃珊珊說:「我們要翻轉台北,我們要翻轉他們那些假消息假民調,好不好好,我告訴大家我們做的民調,我們至少坐二望一,而且都在誤差範圍內,繼續下去我們就會衝到第一名。」

分不清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黃珊珊上台致詞難掩激動情緒,現場不只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身,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也到場力挺,主持人說:「黃珊珊凍蒜黃珊珊凍蒜。」年底選戰最後衝刺,各方陣營加溫選情,強力催票力拚勝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