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牆掛8面競選看板 網友:屋主賺翻!

鍾孟翰 孫慧娟 謝育炘 報導  / 屏東縣

九合一選舉剩不到1個月,候選人看板幾乎都掛出來了,有民眾發現屏東市一棟透天厝側邊牆面掛了8大面的競選看板,不分藍綠,有市長候選人、縣議員候選人、市民代表後選人,網友看了直呼,賺翻了、希望每年都有選舉的住戶,附近民眾說透天厝位於3叉路口,廣告效果的確不錯。

透天厝側邊牆面上掛了大大小小的競選看板,算一算一共有8大面,這麼大的陣仗,讓行經的民眾忍不住多看兩眼,民眾說:「再掛3面剛剛好,123再掛3面,三岔口這邊出入的人多。」民眾說:「那個方向過來的確很明顯。」仔細看,不只有屏東市長候選人,還有縣議員和市民代表候選人,不分藍綠大家都來搶掛,有網友看到畫面,直呼根本屏東候選人圖鑑,也有人打趣的說希望每年都有選舉的住戶,羨慕屋主賺翻了。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民)李世斌說:「我看到大家都掛在上面,我發現還有空間(趕快掛)。」屏東市長候選人(民)李清聖說:「淨空之下路過民眾,就可以有很好的視野。」屏東縣議員候選人(無)蔣家煌VS.記者說:「(要付費嗎)不用,可以說是民主牆沒錯。」

透天厝就位在屏東市武成街,附近居民說房子剛蓋好,掛這曝光度的確不錯,據了解屋主這次提供不少候選人免費掛看板,屏東市建國、和平路口也因為大視野好,成了兵家必爭之地,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政黨立場分明,倒是在競選看板地點的選擇上看法一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