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冒雨力挺救國團遊行 陳時中:反時代!

萬紹安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星期天救國團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遊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到場力挺,表示救國團是他祖父經國先生一手創建,也是許多人共同的青春記憶;話鋒一轉,也批評民進黨帶起政治的眼鏡,救國分了藍綠。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認為,救國團是反時代的。而包括無黨籍的黃珊珊,3位候選人今(31)日都沒有公開行程,要為周六將要登場的辯論會備戰。

就算下著大雨,還是澆不熄民眾熱情,救國團30日上街遊行,訴求爭取公義、自由、和平,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到場力挺,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救國團是經國先生,也是我的祖父一手創建的。」先提自己家族與救國團淵源,話鋒一轉,更痛批民進黨,讓救國分了藍綠。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當民進黨戴起政治的眼鏡,救國竟然分了藍綠,愛國有分顏色而青春的記憶,甚至成為他們清算鬥爭的對象。」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有不同看法,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它是一個反時代的,我想一個反時代就是一個,要保護以前不當的政治紅利。」

而陳時中也公布競選宣傳影片,在晚餐時間走訪寧夏夜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VS.攤商說:「我比較愛吃辣我覺得這個不錯,這個醬很好這個醬我們自己做的,我們寧夏夜市吃的不錯喔。」選戰進入倒數不到1個月,禮拜六就要進行台北市3位候選人的電視辯論會。

陳時中為了好好準備,已經要求從31日開始,到辯論當天,白天都不安排行程,黃珊珊31日也沒有公開活動,而原本唯一有行程的蔣萬安,也在上午11點臨時取消;北市三強鼎力,除了在最後關鍵期,爭取更多選票支持,更要在首場電視辯論會,搶佔先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