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戰開打! 黃珊珊左打蔣萬安.右批陳時中

萬紹安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禮拜六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就要登場,三位熱門人選都閉關,周一白天沒有安排公開行程,不過,無黨籍的黃珊珊在臉書打空戰,先提到蔣萬安前一天說,黃珊珊當市議員時,放寬了容積率造成內湖塞車,黃珊珊反擊蔣萬安,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市議員的職權,難怪政策常常出笑話,另外,也批評陳時中的防疫政策,而辯論會在即,柯文哲市長任內第一位都發局長林洲民,先端考題,他在臉書批評,大巨蛋的防災避難審查是「假象通過」,針對防災避難議題,要求台北市長候選人表態。

救國團星期天走上街頭,訴求爭取公義、自由、和平,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到場力挺,也不忘批評民進黨,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當民進黨戴起政治的眼鏡,救國竟然分了藍綠,愛國有分顏色而青春的記憶,甚至成為他們清算,鬥爭的對象。」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有不同看法,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它是一個反時代的,我想一個反時代就是一個,要保護以前不當的政治紅利。」

星期六就要進行台北市三位候選人的電視辯論會,陳時中為了好好準備,從周一到辯論當天,白天都不安排行程,由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統籌辯論教戰,黃珊珊和蔣萬安周一也沒公開行程,不過空中筆戰開打,黃珊珊先是提到蔣萬安批評自己,當市議員時,放寬容積率造成內湖塞車,反嗆蔣萬安沒有搞清楚市議員的職權,還說要選市長的人,卻連市府和議員的職權都搞不清楚,難怪提出來的政策常常出笑話!

接著嗆陳時中,說自己認為擔任指揮官,不是每天坐在冷氣房裡開記者會,而是要身先士卒、要以身作則​,另一邊,陳時中的競選團隊,也發出「每日一問」。

向蔣萬安提問,身為立法院衛環委員,除了每天造謠、批評台灣,到底為疫情做了什麼?也向黃珊珊提問,疫情當下,聯醫工作負荷過大,嚴重影響防疫工作,身為市府首長,為何沒有能力統籌運用,全市醫療院所資源?

另外,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引發關注,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直指大巨蛋「防災避難電腦模擬」之所以通過,是因為「蓄意迴避」了重要參數,面對大巨蛋的公安問題,點名要台北市長候選人表態,辯論會在即先出考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