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爆男友詐領助理費疑雲 高虹安:一切合法

莊明憲 莊雨潔 李鴻杰 報導  / 新竹市

選前又爆出震撼彈,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踢爆,有名李姓男子疑似是高虹安的男友,明明有工作卻掛在高虹安立院辦公室行政助理名額,但很少出現在辦公室裡,而民眾黨的通訊錄中,這名李姓男子並沒有分機,電話跟email甚至跟高虹安相同。不過針對這樣爆料,高虹安也在上午的政見發表會中澄清,聘用助理的費用一切按規定辦理,還酸說是對手林耕仁選情低迷,才會加入綠營抹黑隊。

原本應該是政見的發表會,但問題卻聚焦在男友寄生國會疑雲,上午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倒是一派輕鬆的做出說明,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本人在立法院所聘用的助理,所有的一切都是合乎立法院的法規,所以在這個部分完全是合法合規的,相關費用也絕對沒有所謂的詐領助理費,或人頭的事宜,所以這邊也做一個澄清。」

不願多對私領域做出解釋,而整起事件的開端就在於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踢爆,一名疑似高虹安男友的李姓男子,掛在高虹安立院辦公室行政助理名額,卻被發現很少出現在辦公室,林耕仁更秀出了這一張民眾黨自製的通訊錄,發現這名李姓男子職稱是行政助理,但跟其他助理不同的是他沒有分機,電話跟email甚至跟高虹安相同,讓他的身分更加耐人尋味,但這個爆料卻讓高虹安質疑,根本是在搏版面。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在民調裡面最近幾波都顯示出來,林耕仁候選人現在目前看起來當選機率極低,卻用這種自曝其短的方式來加入到綠營,大量抹黑的隊伍,這麼目的到底是什麼。」選前再爆爭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砲火也不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高虹安麻煩大了連林耕仁都變臉了,她心中無法律只有自己的利益。」選戰將近,除了候選人端出的政見,私領域的消息一一曝光,也讓選情多了些變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