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為市議員助選 致詞高喊"再拚四年"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日晚間,到市議員候選人林武忠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助陣,抵達現場時,不少支持者高喊當選,他致詞時提到,高雄市這兩年來的招商成績,有目共睹,請大家繼續給他四年來拚經濟;而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晚上到鳳山區的開漳聖王廟參拜,並且走進夜市親切拜票,拉近跟民眾的距離。

邊走邊跟支持者握手,不少人很熱情,高喊凍蒜,晚間,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林武忠的競選總部成立,邀請市長陳其邁助陣,現場熱鬧滾滾,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他電話一打,武忠兄就馬上來,幫你清水溝。」除了稱讚同黨候選人認真服務,也替自己拉聲勢,把這兩年來,高雄的招商成績,說給大家聽,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總共有97間的半導體廠商,現在都來我們高雄投資,所以我們高雄在去年一年裡面,營業額總共有5.5兆。」

另一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晚上到鳳山的開漳聖王廟參拜,她把握時間,走進夜市跟攤商揮手拜票,展現親和力,為了拉抬藍軍士氣,黨內另一隻強大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11月5日來高雄助選,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侯市長是會過來,我想他會用兩腳走路的方法,來跟很多人來拜託,也會透過車掃的辦法。」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預計20日會來輔選,選舉逼近,拚黃金陣容,希望能衝高氣勢,替選情加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